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铠出装成亮点!这个装备顺序成为边路抗压首选

最近的王者荣耀elo机制掀起了一阵大节奏,网友纷纷声讨官方制裁太坑人,本来一款moba类竞技游戏还得不断爆肝。在晋升到最强王者之前,排位赛成为很多玩家的怨念与执念,尤其对于单排玩家来说,这条上分之路固然坎坷而且心酸,即便心里千万次决定退游,奈何最后还是“真香。”

上分之路必然与版本强势英雄相挂钩,用什么样的英雄决定什么样的游戏体验,但在此之前出装以及装备顺序成为游戏过程的必要因素之一,如何根据对方阵容做装备搭配给对局带来一种未知性,当然大多数英雄都有着固定的出装,但我们一键设置之余,有些装备搭配往往能带来不同的效果。

众所周知,不管历经几个版本,铠终究还是个“爹”级人物,加强1技能后的铠在未来的游戏中显然有了新的可能性,一般玩家都会在出装上选择全输出暴击流,黑切宗师无尽三件套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可依旧摆脱不了暴毙的危险,可日前国服第一铠的出装却成为了亮点。

这版本不论对于战士还是坦克辅助,抵抗之靴已经成为首选,毕竟控制英雄太多,而暗影战斧自然边路战士标配不必多说,而重点就在后面。即便是半肉流的铠玩家都会第三件选择宗师,而国服第一铠则选择了极寒风暴,装备选择倒不是冷门,只是这件装备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在宗师之后出,不死鸟搭配1技能回血保证生存自然毋庸置疑。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