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你见过最沙雕的队友是什么?蔡文姬:来个辅助保护我!

虽然很多玩家在游戏中,经常被队友气得半死。但有时候,我们也能遇见很多非常沙雕的队友,这种队友,凭借着自己神奇的对话,成功的将我们逗笑了。有时候,看见队友的对话,简直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表示对他们的膜拜之情。比如说下面这些队友,让人想生气都难。

在游戏中,很多大神玩家基本上都是某某国服,这一点让人十分的羡慕。不过一般情况下,说自己是国服的玩家,都是在BP阶段说,目的就是怕自己的队友,将自己像用的英雄抢掉了。不过这位小乔玩家就尴尬了,居然在黄金局中,说自己是国服,就算真的是大神的小号,估计队友也不会相信。

在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英雄都拥有超强的反buff能力。还有的英雄,能够将对面的buff,直接反到自己家的泉水中,比如说大乔跟钟馗的配合。不过遇见这种情况的玩家还是比较少的。所以这个猴子,估计也是一脸懵的吧!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在游戏中,当处于大逆风的情况下,很多玩家都会想到偷家这条出路,并且很多玩家在游戏中都成功过。有的玩家,在偷家的时候,都是自己默默一个人,然后靠队友领悟。但是有的玩家,则是会提前告诉自己的队友。不过遇见图中这样的队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都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因为一句话可以有不同的解读方式,就比如图中这两位玩家。不过在游戏中,一般人的理解,还是很少会出现失误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呢?

在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比较能秀的英雄,这类英雄的上限一般都很高。不过很多玩家,在初期的时候,都有点玩不明白。就比如上官婉儿,刚刚上线的时候,有很多的连招公式。不过真正能秀的队友,还是非常的少。不过看见图中这两人的对话,就有点让人费解了。先不说这个连招公式是元歌的,就说这个4,不知道这位玩上官婉儿的玩家是怎么理解的,居然还能飞起来。

看见这位玩家发的消息,估计当时的队友,都是一脸的不知所云,这个人是学政治学傻了吧!不过仔细看他发的消息,居然有一丝丝赞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都说人有三急,对于这种事情,当自己向上厕所的时候,谁能忍得住。不过当你在游戏中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而这位程咬金的话,虽然有点不近人情,但还是想给他点个赞,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王者荣耀真的是一个无奇不有的世界,上一次看见蔡文姬这么出风头,还是在她打野的时候。没想到,这一次更加的厉害,居然想找个辅助保护自己。对此我只能说:大哥听你的,请问你想要那个辅助?

很多人称王者荣耀为毒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要是每天都遇见这些宝贝队友,我不上分也没关系。毕竟这样的队友,简直让人太欢乐了!大家在游戏中,遇见过最沙雕的队友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