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原本存在的反物质究竟去哪儿了?科学家对此作出解释

宇宙是怎么形成的?很多人都会说,宇宙的出现就源于一开始的“嘭”一声,然后宇宙就开始无休止的蔓延,成为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宇宙,当然,我们现在看到的宇宙并不是真实的宇宙,而是一个过去的宇宙,因为其中有时间的缘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所以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宇宙在形成的时候诞生了什么?

有人会说,宇宙的出现诞生了原始恒星、原始行星,然后在不断的撞击中,原始行星变成了多颗行星或者小行星,然后在围绕着恒星运转的过程中,那些稀碎的星体会被不断清除出去,只剩下稳定的星球在周边,最后一个个恒星系合成了一个大星系,然后大星系形成了星系群,星系群形成了星系团,星系团形成了超星系团,而宇宙,就是由多个超星系团组成的。

或许你以为这就是标准答案,但其实宇宙是由什么组成的,其答案只有寥寥几字就能表达--物质和反物质。所谓的物质就是我们刚刚说的一系列东西,而反物质很显然,就是一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但是其和物质在一开始都是呈现五五划分的,但是到了现在,物质仍存在,反物质却越来越稀少了。

这个说法最开始提出的时候是1931年,是一名名为卡尔-安德森的科学家提出的,那么为什么反物质没有被我们发现呢?首先要知道为什么,我们必须要先知道,我们为什么可以知道我们没有发现,其原因在于反物质一般如果和正物质交织在一起,就会出现爆炸。但很显然,地球上没有出现这种现象。

所以反物质并不存在于地球上,又或者说其不存在于宇宙中?因为我们在宇宙中也没有看到有这类爆炸出现,那么反物质究竟去哪儿了呢?有科学家认为:或许是被分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中,那个时空有可能全是反物质,而没有正物质,所以才会存在,而不至毁灭。这说起来也很有道理,那么究竟是不是这样呢?很可惜,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标准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