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一局游戏可以扶队友几次?超过这个次数就直接放弃吧!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里面有很多的小知识很多的玩家们并不知道,始终也没有人愿意拿出时间去探索。近期就发现有玩家提出了一个问题,一句游戏中到底可以扶几次队友呢?很多人表示都不知道,本人看大家都有这个疑惑,就决定亲自的测试一下。

首先我找到了游戏中的好友来帮忙,首先我找了十几颗手雷。然后一次次的对他在肉体上进行了摧残,搞到测试的最后我都有点内疚。经过实验得出的结果是十五次,十五次之后就可以直接放弃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给大家详细的说明一下。再前五次的时候还是可以很轻松的把队友拉起来,但是到了第十次,队友倒后血量下降的速度就有了明显的加快。显然被击倒的次数越多,血量也是会加快减少的速度。到了第十五次的时候,根本就来不及点救援,他就知道被淘汰了。那掉血的速度比起决赛圈最后的一波毒还要快上两倍啊,所以如果队友倒了十五次我们就可以直接放弃了,挥手告别都来不及,更何况是救援了。

这次的实验也算是为鸡友们解答了疑惑,还有什么疑问的朋友们都可以说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