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站突然晕倒 醒来瞄到有人在拍照 急忙笑问:加美颜了吗?

就在近日,西安地铁二号线行政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下午四点半左右接到上一站点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列车上有一名女性乘客晕倒,希望工作人员尽快赶到站台进行紧急处置。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前往站台。

在列车开门之后,晕倒的女乘客本来精神状态是可以的,可是没走两步又再次突然晕倒在站台上。工作人员怎么叫女乘客都叫不醒,一直没有反应。出于对女子生命安全的考虑,地铁的工作人员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

之后工作人员把乘客背到了旁边的座椅上。过了一会,晕倒的女子醒了过来。经地铁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女子原来是患有低血糖,所以站着站着就晕倒了。工作人员赶紧给女乘客端来糖水,期间另一位热心的市民也送给女子一个汉堡,并让她注意身体。

女子随后就瞄到有人在拍视频 ,急忙笑着说了一句话,也是让所有在场人员哭笑不得。这句话竟然是:“加美颜了吗?”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地铁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患有低血糖的乘客,在出门时,可以随身携带一些糖果或者含有糖分的一些食品。随后这位晕倒的女乘客被自己稍后到来的朋友接走,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加美颜了吗?”这句话现在总是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不过这位女乘客确实也是挺在意美颜这件事,晕倒后醒来就只顾着要被拍的美美的了。

热心市民和工作人员的爱心让这个即将到来

的春节又多了几分温暖,春节来临之际,希望大家都注意自己的安全以及健康,和和美美地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