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是金钱系列手机,这三款的充电体验快到对手直接跟不上了

近些年智能手机行业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现在的手机市场已经度过了那个停留在表层的硬件堆砌和处理器跑分,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逐渐意识到用户综合体验的重要性。

充电速度的重要性

以目前来讲,手机市场中全面屏概念盛行,而真正是基于用户视觉体验的提升,各大厂商都在为了屏占比而努力。其实关于用户综合体验的考量可不仅仅只有视觉体验,眼下我们生活中的节奏越来越快,一分一秒的时间浪费都是奢侈的,而具体到手机层面就是充电了。所以很多小伙伴在购机的时候对否会非常重视这一点,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当下手机市场中这方面的佼佼者。

第三名:一加 Warp闪充

一加的这项充电技术采用5V 6A充电适配器,拥有高达30W的充电功率,据说20分钟可充电50%,完全充满也如今需要一个多小时。但有一点需要注意,这项充电技术只有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手机才有,普通版搭载的依然采用普通快充技术。

第二名:华为 Super Charge

需要搭配10V 4A的充电适配器,充电功率高达40W,据说半小时充电50%,完全充满也仅需一小时左右。目前华为旗下的Mate 20 Pro、Mate 20 RS以及荣耀Magic 2身上都搭载了这项充电技术,体验没得说。

第一名:OPPO SupperVOOC超级闪充

说到快充,OPPO绝对是这方面的鼻祖,2014年发布VOOOC闪充后就开创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快充时代。时隔四年,OPPO去年月发布Find X的时候在超闪版和兰博基尼版身上搭载了全新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之后的R17 Pro也搭载了这项充电技术,就此打开了智能手机快充时代新的大门。

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手机匹配了10V 5V的充电适配器,机身内部的电池也采用了全新的等效双电芯串联设计,将充电功率的峰值提升至50W,仅需35分钟即可充满电。不仅如此,以系列充电检测和防护装置也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充电的安全,边充边玩也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在Find X系列身上还拥有全新的升降式结构,超高屏占比的无刘海全面屏以及前后无孔的极致机身,外观超前极具未来感。另外除了顶级的性能和拍照体验之外,Find X还搭载了先进的3D结构光技术,为用户带来了面部解锁、面部支付以及3D美颜等功能,综合体验十分不错。

总结

综上所述,OPPO凭借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在充电速度方面绝对是无人能及的,而且Find X系列身上的极致体验也绝非充电速度这一处亮点。眼下新年将至,对于那些准备换手机的小伙伴来讲,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的Find X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