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PL春季赛上单新秀频出,谁能成为中国下一个theshy!

S9赛程已经开始,16支王者之师在LPL已经厮杀了半个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其中有不少新人脱颖而出,成为全队Carry点,明日之星!上单位置更是一扫原来国产上单只会混的风格,不服就干成为主旋律! 今天就让我我来介绍一下春季赛中最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的上单选手们。

首先登场的是新晋明星队伍TOP战队

其中值得一夸的是新人上单369,从打比赛的经验来看,完全不像是个新人,他的对线能力团战能力以及意识,可以说是LPL赛区T1级别的上单。在对阵RNG的时候,他用剑魔打爆letme的厄加特,又用厄加特打爆Letme的剑魔,众生平等完全没有了“平等”之说。操作和意识真的好,团战分割和控场打的真好!

不仅如此在面对冠军战队IG上单DUKE时,一把超神武器配合莫甘娜的魔免直接锤爆了IG全队,获得了比赛胜利!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另一位新晋黑马选手omg上单ale

在S9的LPL春季赛揭幕战之后,OMG战队战斗两场比赛,虽然不敌IG,但是在与BLG的比赛中以2:0击败了对手,OMG的新人上单阿乐的表现非常亮眼,对线的三位韩国顶尖上单(theshy、duke、ADD)一点不虚,甚至在揭幕战选择武器连续单杀了theshy2次;而在与BLG的比赛中一手剑姬一打五反杀BLG卢锡安的操作,让众多观众和网友津津乐道,赛后官方给出的数据板更是滑稽,剑姬一人打了五千多的输出,OMG的其他队员因为没赶到现场所以是0输出。

可见这位新秀上单对单带形输出上单的熟练度非比寻常!

同样优秀的上单选手赵云则来自我们的侠客队RW,在对阵LGD的比赛中,在前期RW的劣势情况下围绕大龙争夺,你来我往最终RW在克烈牵制刀妹的情况下,让LGD的阵型开始松散,随后克烈进场一顿砍砍砍拿下三杀,随后一波结束比赛。赛后网友不禁评论到不愧为赵云,真的是有点七进七出的味道,可见上单赵云正如他的名字那样英勇善战!赛后的MVP也是给到了他发挥完美的克烈!

最后的最后镜头要给我们S8冠军IG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的选手THESHY,天不生我THESHY,LPL上单万古如长夜。在S8末期饱受伤病之困扰的the shy从韩国休息回来后,面对大家的质疑在春季赛中,用一把又一把的完美发挥进行了回击。Theshy还是那个上单霸主,无人能够撼动在最近IG对阵SS的比赛中!面对国产第一上单圣枪哥,theshy依旧打出了全场压制的效果。并最终收获第二局的MVP打出了超出圣枪哥近一倍多的输出!并最终斩获MVP

同时LPL的比赛也越来越精彩,感谢这些新人们给我们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希望有更多的新人能够有机会登上LPL的舞台一展宏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