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罗的尤文,最终还是被零封输球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1月31日,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客场0-3不敌亚特兰大爆冷惨被淘汰,尤文无缘意大利杯五连冠。

复盘比赛,尤文不仅后防线被攻破,且打破了尤文一贯坚持有进球的赛季纪录,本赛季首次单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输了比赛,丢三个球,还被零封,确实是骄傲的尤文该反思自省的时候了!

复盘尤文对阵亚特兰大丢掉的三个球:

在上半场先丢俩,分别是比赛第37分钟和第39分钟,亚特兰大的卡斯塔涅和杜万-萨帕塔连入2球。

第一球,坎塞洛护球失误,卡斯塔涅抢断后劲射打破僵局!

第二球,三分钟不到, 杜万-萨帕塔为亚特兰大扩大比分!

第三个,比赛第86分钟,德西利奥回传失误送礼,杜万-萨帕塔完成双响。

这三球至少有俩是丢在尤文自身如国足般的问题,自身低级失误导致。

输掉五连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尤文已经四年连续杀进意大利杯决赛并夺冠:

2014-15赛季,尤文2-1拉齐奥,夺冠!

2015-16赛季,尤文1-0,在加时拿下AC米兰

2016-17赛季,尤文2-0拉齐奥,夺冠!

2017-18赛季,尤文4-0,再踩着AC米兰夺冠!

尤文此役崩盘的原因:危机四伏

首发没有皮亚尼奇,其实心里就有点慌了,在上一场早已有端倪了。如今回忆起来,依然后怕。所以当椰子被换下,球迷们就猜到可能要出事了,结果还没几分钟,坎塞洛还来这么一下,比赛就直接崩了!接着第二个,第三个……

比赛场面,更让球迷揪心,面对坎塞洛时而短路,桑德罗的平庸,总裁或许偷偷感慨马塞洛至少每年要比他多3倍的助攻!赫迪拉真的老了,皮亚身体开始容易伤病了,尤文其实危机四伏,仅仅靠着冠军底蕴在前进着…

不能总奢望奇迹,尤文加油

能走到如今,其实不错了!尤文这个赛季其实很多场都挺险的了,且球迷也不能总奢望每场比赛都有奇迹发生,不能总靠着总裁一个人关键时候抗过去,待改善的地方还很多,中场急需补强,边路传中质量有待改善。

所以,请放下包袱,轻装前行,加油!也希望年轻人可以吸取到教训,过几年可以接班这几位后防大哥!

也应了那句老话: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尤文加油!总裁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