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杰”加上马自达,谁质量更好?老司机分析完,后悔才知道

“日系三杰”加上马自达,谁质量更好?老司机分析完,后悔才知道

现在国内汽车产业发展越来越快,合资车的生存环境已经远不如以前宽松。目前国内无论销量还是口碑最好的合资车依然是德系和日系。其中德系大众一枝独秀,而日系则有非常多的车企并驾齐驱。比如说我们所熟悉的日系三杰,丰田、本田、日产。除了这三个品牌,还有马自达和三菱这些也是日系的著名品牌。现在很多人关心的是,在日系三杰中,在外加上一个马自达,他们谁的质量更好?老司机分析完,后悔才知道。

丰田汽车,丰田是目前日系车乃至全世界车企中,市值最高的一个。丰田在汽车三大件方面都有非凡的造诣。丰田卡罗拉被称为家轿之王,目前全世界销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比大众朗逸还高。不过丰田在技术的使用上来说是相对保守的,消费者的用车体验也许不会那么新。但从质量方面来讲,单一句丰田开不坏就足以证明他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了。丰田汽车维修率普遍不高。

本田汽车,本田汽车的发动机技术是他的强项,而且这个品牌的汽车也是相当耐用的。本田靠造摩托车发家,后来逐渐涉猎汽车领域。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发动机技术的担当。本田发动机的热效率和压缩比都出奇的好,其发动机故障率甚至比丰田还要低。

日产,日产又叫做尼桑,也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日系汽车品牌。日产其实在汽车配件制造和发动机制造方面没有明显优势。而日产也很聪明,所以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内饰配置上。日产汽车有移动沙发之称,基本上同级别车型就属日产坐的最舒服。从质量方面来讲,日产最火的轩逸也存在烧机油的问题,这是日产需要解决的。

馬自达汽车,马自达汽车是日系车中最注重外观的。马自达的发展其实已经偏离的传统的日系汽车风格,而更倾向于德系。马自达汽车主打年轻化的外观和操控感。其内饰设计鲜明,简要,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省美。但要使外观年轻化,不管轿车还是SUV都要更加的扁平。所以马自达汽车的实用体验是不如其它日系车的,质量方面,马自达汽车中规中矩。很多人看完后表示:后悔才知道。确实,买车时先了解各个品牌的特点,这样才能找到自己最理想的汽车。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