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过于膨胀是原罪?吃鸡很简单,记住这几个细节就行!

在游戏中,我们会制定各种各样的战术。但是不管是多周全的战术,往往都敌不过我们那些不正当的细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游戏中危害很大的细节吧!

换弹癌。这个应该是世界上,所有的FPS玩家都会有的一个坏习惯,不管是打了几枪,只要弹夹数少了哪怕一颗,我都要换!就算敌人就在对面,我他妈继续换!换了以后一身轻松,不换的,感觉弹夹是空的!这个真的没法改,下一条!

被打就趴。这种情况多出现在女性玩家身上,当然一些胆子比较小的男性玩家也会有。一被打了或者听到枪声了,第一时间就是趴下。

这种做法只是给自己增加一点安全而已,自己并不安全。被打了第一时间应该是找掩体,而且人物要快速移动起来,只有在移动中才不会那么容易被打!

适当使用awm。作为游戏中最厉害的枪,AWM是所有玩家的最终目的,但是有很多人拿到了这把枪之后,就不是以吃鸡为目的了,而是为了杀人!见人就打,见车就射!好像AWM的子弹是9mm一样。相反的,也有一类人是完全不用的,拿了AWM像祖先一样供着,坚决不开一枪!能用副武器解决的就不用awm,副武器解决不了的,算了放他走吧。你好,如果你的AWM不用的话,请捐给有需要的人。

过于膨胀。这个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也是最难改掉的一个细节。这有关于人的性格的问题了。可能一开局,运气好抢到了M4,解决了几个裸男,之后有捡漏解决了一些落单的人。这是自我意识就会逐渐放大。内心活动是:妈呀,我怎么这么厉害的?我是不是这个游戏的主角啊?我就是天选之子!

这种不谨慎没必要的膨胀,往往是毁掉你运气的开端。已经有了好开头,请务必一直谨慎保持良好的结尾,对面人多就跑,打不过就躲。天选之子是自己争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