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主播因迟到自行罚跪4小时?网友:是不是真香啊!

现在直播行业规范化让主播们的竞争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不少主播为了留住粉丝也是不惜花血本,有主播迟到就加班、有主播迟到就发红包。今天为了大家带来的这一位更是狠,迟到后直接跪了四个小时为观众直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这一位王者荣耀的主播叫做酷酷的鑫,在这个版本由于射手加强之后该主播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就准备疯狂上分吸一次粉。但是主播为了避免自己懈怠就自立规定:迟到就要下跪直播。更不走运的该主播前脚定了规矩后脚就直接中奖了,于是打碎牙也得吃进去的主播直接在直播间跪了四个小时直播。

其实这一名王者荣耀的主播也是为主播行业提了醒,现在行业竞争越来越大,主播依靠着观众(爸爸)才能继续走下去,在你没有稳定粉丝的情况下只能想各种方法去留住粉丝们。但是该主播下跪直播真的是太不应该了,要知道男儿膝下有黄金,跪舔跪地跪父母。你换种惩罚措施也比跪下来好多了。

其实小编个人感觉这名主播就是在哗众取宠而已,了解他的都知道该主播一直靠着辅助大腿才能顺利上分,就算靠着大腿上分也无所谓,毕竟小编也希望有这么一个大腿可以靠着上分。而下跪这一行为就属于极度傻的行为了,观众看得是你的直播效果而不是看你跪着的,就算你下跪了也和他们没什么关系。想做好直播不是你下跪什么的,开发套路和观众互动都比下跪好的多!

对于该主播的行为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