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身怀绝技的大神主播羊羽,罕见盲打操作秀爆末日人机!

估计许多王者荣耀玩家平时都偶尔看看相关的直播学习一下操作,部分玩家更是有自己特别钟意的主播。而在这些主播中不乏一些身怀绝技的大神主播,其中精通盲打神技的羊羽正是这些主播里的佼佼者。他这项罕见的盲打操作不仅前段时间秀爆了末日人机,更是惊艳了不少之前没看过他直播的观众。

可能一些观众不明白羊羽的盲打操作为何物,解释起来就是在英雄释放技能的同时,可以关注画面其他区域的对局进展。这类不看实时情况的盲打操作,在当下直播界几乎还没有看到其他主播使用。特别是羊羽将盲打作用在机动性超高的英雄韩信身上,效果更是抢眼。不过本身在快手就是荣耀级实力的主播,羊羽的国服韩信完全有资格和当下其他大平台主播相比拟。

在之前的直播中,羊羽就以韩信使用招牌的盲打在敌方高地秀翻全场,这种一边看队友清野一边用韩信在其他地方追击敌人的操作,确实相当难得一见,许多王者荣耀的大神主播虽然能将韩信秀飞,但这类独一无二的盲打技巧在他们直播间确实是看不到的。

当然,羊羽的韩信不只是会盲打,更是会光速三挑这类同样罕见的绝技。在国服级的韩信当中,会这一招借助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搭配而成操作的主播,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身怀这两招绝技的羊羽,前段时间就借此秀爆了新版本刚出的末日人机。难住了许多主播的末日人机模式,在羊羽韩信的手上被实实在在的玩弄了一番。无论人头数据落差有多大,羊羽的韩信都能在最后关头推掉困难人机的水晶。更令人惊讶的是,羊羽打末日人机是以零负全胜的方式通关。

不久之后,这位身怀绝技的大神主播就将在斗鱼开启直播,如果你想学他国服级韩信的盲打和光速三连,不妨到时候前去观摩一番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