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广州火车站这个窗口可免费充电,玩手机打发漫长时间

广州火车站在广场搭建全封闭式临时候车棚16个,其中广场15号棚区是重点 旅客候车棚,16号棚为广佛肇临时候车棚;其他棚区为普通候车区,采取按方向、区段、车次、时间候车方式,开车前4小时内的进广场临时候车棚,开车前2小时内的通过中部的7-9号棚区,直接进站候车。

2019年2月1日春运, 广州火车站滞留的旅客人山人海,还不能进站的人只好在火车站外找个地方休息,由于等待进站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很多乘客蹲地上玩手机打发漫长的时间。

人们在寒风中买票,家中的亲人在远方呼唤,即将回家的人们正激动地期待,充满着即将回家的欢欣。 图为一乘客在火车站广场坐在地上玩手机。

春运火车站尽显 人生百态,有很多乘客和身边人聊天打发时间,还有人低头玩手机,忍不住发短信分享归家的喜悦。

乘客说,没有想到流花湖党群服务中心设置的一个服务窗口,考虑问题这么周全。不仅有免费wifi还可以免费充电,好多乘客蹲在地上一边充电一边玩 手机游戏。

服务窗口窗台上,有一个充电器,上面有几根插着手机数据线在充电。

窗台下有乘客手里拿着手机玩游戏,一条数据线接在窗台上的充电器上。

大家都说,这个流花湖党群服务中心办的真好,方便了 来往的乘客,非常的 人性化!多少人把乡愁和思念系在手机上 , 它藉慰那份失去的亲情,千里迢迢跋山涉水回到陌生却又熟悉的故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