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应该选什么样的?告别呆板找寻属于你的个性

现代人对于手机的依赖指数越来越高,甚至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和手机分离,手机的电量代表着心情指数,如果感到手机没电了,就会感到惶惶不安,即使是朋友聚会或者有任何好玩的东西包围,都不能消除这种恐惧感,当然除了充电宝。有了充电宝就能满血复活了,那么大家都知道哪些值得推荐的充电宝呢?

Remax睿量:磁带创意充电宝

Remax旗下产品充满个性,产品线涵盖移动电源、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数码产品。推荐这款充电宝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比较个性,这个复古创意的磁带样式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电池容量10000mAh,点亮显示与开关键的设计都很巧妙,无论是送人还是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黑鱼便携超薄可爱充电宝

黑鱼这个品牌主要的产品为手机壳、充电宝、数据线,所有的产品设计都是卡通风格,推荐的这款充电宝虽然容量只有3200mAh,但是,解决你的不时之需还是绰绰有余的,大小只有信用卡大,厚度大约有25px,采用的是一体式的充电线设计,充电线不用的时候可以通过内置的磁铁吸附于自身背部。

其实充电宝的作用主要就是应急,很多人基本上也都是随身携带的,因此它的功率并不是特别重要,反而作为一个必带品,它的外观也是十分重要的,因此这两款个性化充电宝是经常出门的朋友的非常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