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节 学生写春联义卖献爱心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燕)2月2日,40余名学生在太白立交印象城现场书写春联,并进行义卖,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帮助永寿县永平寄宿小学的留守儿童。现场不少市民购买春联,参与爱心传递。

当日上午11时,在商场一楼大厅,一群学生在现场书写春联,吸引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别看写春联的这些学生年纪小,但书法功底毫不逊色。不一会儿,学生们就写出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春联写好后,孩子们三五结伴在商场义卖。得知小学生义卖所得爱心款将捐给贫困山区儿童,不少过路的市民纷纷驻足争相选购。有的甚至不等小书法家写完,就排队等着购买,一些带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也纷纷购买春联,献出一份爱心。

“能出一份力帮助留守儿童,我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学生徐丹告诉记者,她已经连续7年参加义卖春联的活动,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予需要的人一些帮助。据统计,截至当日活动结束,共卖出70余副对联,筹得善款960元。此次筹得的爱心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