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价格一降再降,为何无人继续购买,网友一个字戳中小米痛点

小米手机在2018年非常火爆,2018年的一款小米8让广大用户疯狂抢购,并且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可是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骁龙845的手机大量降价,这款小米8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可是无人再去购买,网友一个字戳中小米痛点。

如今降价后的小米8依然是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但是广大用户宁愿多花点钱也不愿意购买小米8,网友只说出了一个字,直戳小米8痛点,那就是丑,小米8性价比确实很高,但是外观真的很丑。

小米8的外观从发布就开始大量吐槽,宽宽的刘海屏幕,并且下巴也非常宽,边框也不是极窄边框,屏占比仅在83%左右,都不如某些千元机屏占比高。背面更是看不过去了,典型的山寨iPhoneX造型。

小编翻了翻小米近几年的手机造型外观,发现全部一个样,根本毫无创新,只在颜色上有所改变,是怕变了造型别人认不出来是小米吗?你说这是小米手机的特色这倒可以,但是这款小米8也太像iPhoneX了,并且还没有iPhoneX好看

大量网友表示:小米手机的外观也就这样了,还是多花点钱买魅族或者一加吧,希望小米在设计上能像他们学习学习。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外观丑了点,但是小米8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你们更注重性价比还是颜值呢?评论出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