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大瑞兽上线拜年,孙尚香内测皮肤强势回归!

王者荣耀今年的手笔真是特别大,以前不敢想内测皮肤现在都要重新送出来,本部从王者荣耀官方那边看到的“瑞兽临门”活动中,那个只有在内测玩家有的“蔷薇恋人和优雅恋人”皮肤现在准备送出30W套,另外除了这个还有永久的英雄30款随便选择一个,对于本部这种氪金都会手抖的玩家,这已经是非常的大的恩赐了,另外还有就是本部之前有提及到的“五大瑞兽”已经放出了,广大的王者老爷似乎对“朱雀志-百里守约”并不感冒,觉得就是用来凑数的皮肤。

另外在观望这些内测皮肤重新上线外,如果要购入的话起码得懂这个英雄,不然卖了这个皮肤的等同又是一个摆设,毕竟本部不喜欢当一个“秀衣”玩家,这个感慨主要是今天玩了很多局王者荣耀排位赛,由于王者最近出来的新皮肤“猫狗日记”有玩家去买了,上了战场发现就是来秀皮肤的,英雄都不会用,导致本部排位赛12连跪,从最强王者掉到星耀2,作为一个有良心的UP主决定,每次更新新的皮肤和活动,一定都要来说说该皮肤的英雄攻略,让这些玩家多做点良心事,千万别再坑了,真的遇上你们真的很痛苦,麻烦提高一下技术吧!

蔷薇恋人皮肤视觉感

以粉色为主要基调设计的女性英雄皮肤,头带超大个蝴蝶结,身上的服饰和武器道具都是根据的蔷薇来设计的,不过如果仔细看孙尚香蔷薇皮肤的这弩弓,真的有点类似是的黄忠的那个大炮,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为了偷工减料,把黄忠的那个弩弓模型稍做一了修改,另外该皮肤为“史诗级”,英雄售价是5888个金币,而皮肤就是内测专属了,所以趁今年有回场可以考虑直接下手,不然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内测蔷薇皮肤孙尚香的出装和铭文

这里本部推荐一套的边路出装,分别是: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破晓+泣血之刃+破军,孙尚香是王者荣耀具备位移技能的射手之一,本部个人推荐的这套装备就是为了配合她的位移技能的使用,主要就是中后期的暴击流,因为具备一技能的位移后,能够发射出一个普攻的炮弹,并且具备暴击效果,还能够使用的二技能用于减速敌人的效果,对突进过来的刺客能够及时躲避的情况下,通常的攻速流并不合适她,因为基础射程上并不如其他英雄远,所以要增加她的移动速度,提高暴击效果减少CD冷却。

铭文本部是推荐这套:绿色铭文鹰眼x10+蓝色铭文狩猎x5+蓝色铭文夺萃x5+红色铭文无双x10,普攻AD增加了+9,重点是为了增加暴击效果+36%,物理吸血有+8%为了前期能够安全发育,还有就是增加了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5%,这都是射手缺的属性,这套铭文主要在下路跟战士进行对耗的时候降低被河道草丛gank的风险,并且还能回头骚扰后逃脱,主要就是保命用。

孙尚香的技能和操作攻略

孙尚香的被动技能的活力迸发在每次普攻轴线的时候,都会减少0.5的一技能的CD冷却,这个被动的触发在对战中的效果比较明显,孙尚香参团要看时机,最好是不能躲在队友后面,要在开团的使用从侧边切入,操作可能跟刺客有点类似。

一技能的翻滚突袭是主技能,每次升级先加这个技能,该技能会在翻滚后增强普攻,给直线上的敌人造成300点的AD伤害,并且会给给周围的英雄加上负面效果减少他们的移动速度80%,持续的时间为两秒,并且在一技能被施法进行翻滚普攻,再次普攻射程距离会变大,所以这个技能的操作方式就是敌人在前面的时候,往后斜翻滚能够发挥到最大效果。

二技能的洪烈爆炸弹,是指孙尚香向指定的地点投掷炸弹,给对敌人造成的200点的AD伤害有,还能造成负面效果减速90%,持续时间1秒,并且被命中的敌人会被标记,孙尚香的普攻就多增加100点的AD伤害,并且还具备30%的物理穿透,通常这技能使用方式就躲草丛,或者是使用一技能接近目标后丢过去,再翻滚到安全区域进行普攻,可能就直接把脆皮送走!

三技能大招究极弩炮,这个技能的射程特别的短,主要就是用于在对方残血英雄逃跑下,孙尚香无法跟上就可以直接一个大招送他们回泉水,该大招的伤害是500点的AD伤害,并且会对周围的敌人也造成50%的伤害,但在操作上就比较不容易了,这个技能是有定向的,要求你反应稍微的快一点。

根据以上技能的属性,那孙尚香的具体操作就是2-1-A-1-3,先丢个二技能的榴炮弹,让敌人减速后并且这个时候普攻但穿透效果,1技能是强化后的普攻,所以效果会翻倍,由于是翻滚状态下,二次的普攻也会增加50%的伤害,敌人要跑的时候直接就送上一个大,一套基本操作基本把脆皮和半肉战士送回泉水。

五大瑞兽皮肤玩家反映

本部向来看皮肤都不会走眼的,百里玄策的白虎志的皮肤被设定为传说级别,效果也是五个瑞兽中做的最好的,但是个人还是觉得铠皇的青龙志皮肤比较有灵性,而最让人觉得随便瞎做的皮肤就是百里守约的朱雀志,没有半点特色,估计王者荣耀的设计为了省点时间就是单纯的给百里守约换了一套衣服,加了一比较长的假发就当新品发出来了。

另外就是花木兰的麒麟志的皮肤透露着原谅色,可能上回的飞将冠军皮肤黄到极致后,这回要绿到有味道,个人印象中的麒麟应该是金灿的,所以对这款皮肤的海报感觉良好,对出来的皮肤模型感觉很糟糕,接着就是的苏烈的玄武皮肤,设计上采用了紫色做为基调,本部莫名的感觉王者峡谷除了有CP组合,还有基佬紫?不过苏烈的皮肤确实做的还不错,但是这个五个皮肤的定位上都有差别,但做为限定皮肤的话只对白虎志做的比较认真,其余的皮肤做的都跟开玩笑似的,个人建议入手白虎和青龙,估计售价在168软妹币。

那以上就是春节前夕王者荣耀要大肆氪金的皮肤了,不过顺便提醒一句,氪金要节制,红包就那么点,王者荣耀皮肤虽然好看,但是求技术上升,误做秀衣玩家,避免祸害排位,也祝各位多入几款皮肤,本部自己是个不会氪的玩家,不过到时候票子要多了,也可能真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