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请自己的偶像吃饭,看到偶像的一刻,网友:怎么会是他?

提起马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国内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企业家了,也是有着很高的名气啊,正是有了马云的出现,也是彻底的改变了大家的购物方式和支付方式,给我们的生活也是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啊,马云在大家的心里也是非常有名的富豪了,做起事情来也是相当的任性啊。

最近马云也是邀请自己的偶像吃饭,开始大家都以为马云的偶像会是商界的某位大佬呢,毕竟马云是混商界的嘛,可是在看到马云的偶像的一刻,大家也是惊呆了,怎么会是他啊!原来和马云一起吃饭的人是曼尼·帕奎奥,他是菲律宾的一名拳击运动员,也是一位世界级的拳王啊,从出道的第一战就声名鹊起。

生涯中也是击败了不少的世界名将,马云在和他吃饭的时候也是显得很开心啊,两个人也是很开心的在一起合影,看来马云喜欢功夫这是真的啊,怪不得会拍一部功夫题材的电影呢,真的是有钱任性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