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那个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吗?努比亚手机或助力中兴走出困境

中兴被美帝打压的几乎已经让人忘记了,特别是手机业务似乎也一蹶不振,彻底被归入到其他的类别了!

好在2012年孵化的子品牌努比亚表现还算不错,相信大家还记得那句“可以拍星星”的广告词吧。

而在中兴最困难的时候,2017~2018年努比亚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值得小编吹吹。

据《深圳市2017年度知识产权统计分析报告》统计,同年努比亚以2827件发明专利申请量排名深圳第二,其中关于5G和安全方面的专利大概占专利布局的20%。而努比亚自2012年成立以来,6年间专利申请累计总数现已突破万件!

而2018年的游戏手机红魔Mars对于细分市场的把握也很不错。成为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手机,斩获“黑金娱乐硬件奖”等行业硬核奖项,收获了来自美国四大顶级科技媒体颁发的Best of CES 2019四大奖项。最近最新的安兔兔跑分保持第一的位置。

另一款全面屏手机nubiaX也算是首创双屏手机的概念,市场实际反应比滑盖式,潜望式全面屏要好!其实努比亚在2016年已对“双屏手机”进行技术研发,直至努比亚X发布上市,已经拥有多达数百项基于双屏手机的发明专利及解决方案。

只要坚持技术研发,市场会给你回报,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希望中兴手机可以借助努比亚的助攻尽早恢复元气,毕竟5G时代,单靠华为一家单打独斗,何其艰难!

对于努比亚在2018年的表现,你怎么看?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