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7 因为背面的 Redmi logo,被营业厅鉴定为杂牌手机

有网友发帖表示,他买了一部红米 Note 7,拿到营业厅帮忙换成小卡,结果被现场的工作人员鉴定为杂牌手机……我以为又是什么新段子,但是转念一想,还真的有可能。

原因很简单,红米 Note 7背面的 logo 不再是 MI,而是 Redmi。Redmi 下面还有一行很小的字体:by Xiaomi。如下图所示:

红米 Note 7发布会上,雷军还说这个新的品牌标志高端大气上档次,结果没想到在营业厅翻车了。

这位网友在帖子中附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有一个手指指着红米以前的小米 logo: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背面的 logo 都是这样的:

当然,除了 MIX 系列,MIX 下面显示 by Xiaomi:

此外,小米在印度的子品牌 poco 手机背面也没有小米 logo,只是加了一行 by Xiaomi:

-----

Redmi 这个洋气的新名字还需要中国消费者用一定时间去慢慢接受……可能正因如此,Redmi 的第一款手机官方不把它叫 Redmi Note 7,而叫红米 Note 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