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再玩快闪曝光小米9谍照 后置三摄和屏幕指纹解锁或可实锤

近日,继外媒GSMArena网站的产品页中显示了疑似“小米9”的详细信息后,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日前陆续快闪了两张关于小米新机的样张和谍照。从目前看,小米9将会采用后置三摄和屏幕指纹解锁基本上可以说算是八八九九了。

根据日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在微博上突然放出又很快删掉的一张疑似小米新机的谍照,虽然很快删掉了,但是还是被不少网友保存了下来,经过把谍照放大后来看,该机的背部并没有任何指纹识别的开孔,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则是竖排的后置相机和闪光灯模组,虽然对于该机的关键部位,都被双手的手指有所遮挡,但是其中还是可以明显看出两个细节,其一,在该机机身背部的下部,能隐约看到有“MI”的LOGO;其二,该机的后置相机理论上应该是由三颗摄像头组成的,而其中一颗似乎还会有特殊标注。在结合机身整体的玻璃质感来看,分析人士推测,该机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小米9。

而根据此前没几天同样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在微博上采用快闪方式曝出的疑似小米9的样张来看,照片上明确显示了“SHOT ON AI PENTA CAM”的水印,同时在水印的旁边还有一实二空三个圆圈。根据水印上的英文从字面上翻译应该是“AI加持拍照 PENTA CAM ”,其中PENTA就是5的意思。对此,当时就有分析人士猜测,该样张很可能就是小米9拍摄的,而该机很可能会采用前双后三的相机设计,总共有五颗摄像头。不过,这与此前网间爆料的疑似小米9的正面渲染图和近日外媒GSMArena网站页面上显示的疑似小米9的配置大相径庭。

根据外媒网站页面上给出的疑似小米9的配置来看,该机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了6GB/8GB运存+128G/256G闪存的组合,相机方面则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和后置则采用了4800万+1200万+TOF的三摄组合。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支持32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系统。所以,由此看,样张上的“一实二空三个圆圈”应该指的是小米9上的后置双摄+TOF摄像头所组成的三摄,并非前双后三的相机配置。而“PENTA”很可能指的是五片滤镜或与拍照性能提升有关的指标。

那么,对于近日,小米高管频频快闪曝光出的疑似小米9的信息,小伙伴们觉得该机会售价几何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们的看法和猜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