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A渲染图曝光,感觉有点小激动:怀旧感折叠屏设计

虽说摩托罗拉如今的势头并不如当年了,但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在很多人心中是一个回忆,在手机行业中属于比较传奇的地方,毕竟世界第一款手机就是由摩托罗拉推出的。

也尽管摩托罗拉早期是属于美国企业,但随后联想集团直接收购了其手机品牌,所以说现在的摩托罗拉在某种程度上说是国产手机。

曾经,摩托罗拉推出了RAZA刀锋系列收割了国内无数的粉丝,极为纤薄机身与个性的设计,使得摩托罗拉手机超级受欢迎,如今这个手机系列被曝要推出折叠屏幕机型,看完这个曝光的渲染图,我有了一点小心动。

这曝光的RAZA机型是支持上下对半折的,折叠之后机身缩小了很多,或许该机的设计灵感有点类似于以前的翻盖手机,要使用的时候机身折叠开,不使用了就机身对半折,这样无论是拿在手上还是放在包裹里,感觉并不会觉得它很大。

看渲染图,RAZA机型的屏幕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除此之外该机拥有了一块超大屏外,似乎还有一块外置的副屏,按照惯例,这个副屏的功能应该是可以作为看时间之类的使用。

对于这样的Moto RAZA机型,你们是否心动了呢?虽说近期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秘密策划属于自家的折叠屏手机,比如小米,又比如三星Galaxy F,但如果说最令人心动的折叠屏手机,我比较倾向Moto RAZA机型。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