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折叠屏5G手机:秀出真正的实力

其实这几年华为的发展势头非常猛,旗舰系列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华为P20 Pro更是一战成名,在目前都依旧是DxO相机拍照排行榜上的第1名。华为在技术方面的积累也非常雄厚,毕竟它采用的都是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而且在性能上已经不亚于目前的高通骁龙8系芯片,非常多的国人也对华为表示支持。

这段时间,各大手机品牌都已经开始了“秀肌肉”模式,折叠屏手机、真全面屏手机、5G手机都成为了各大品牌宣传的噱头。而华为也在最近宣布,将会在MWC2019大会上发布5G折叠屏手机,其定位甚至会超过华为Mate系列。从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单向折叠方式,并且是屏幕向外折叠,相信整体的使用体验会很惊喜。

而在5G方面,华为本身就有着傲人的优势,此前华为还发布了一款叫做巴龙5000的5G终端芯片,是目前功耗最低的5G高性能芯片。看得出来,在多方面华为都有着强悍的技术实力,所以这款折叠屏手机也非常值得期待。在国产手机品牌即将发布的5G手机中,大家最期待哪一个品牌的产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