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销量口碑双高光,仍不是苹果三星对手,想反超得看苹果的脸色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平时工作生活、出门旅行还是与人交往沟通,我们几乎每个时刻都在使用手机,也正是因为手机才给了我们便利的生活。而现如今我们生活的节奏加快,我们对于生活的需求也随之增多,这就要求手机的功能也要跟随时代进步,优质的手机会被广大的用户接受,而落后的手机就只能淘汰。在多年之前,我们国产的手机一直是面临市场淘汰的角色,仿佛一听说国产手机就是劣质的象征。可是就在国产手机也发展了十多年后,终于在近几年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新局面。在整体科技行业的市场冷淡的情况下,我们国产手机的优秀代表华为、小米却用飞速增长的人气与销量演绎着国产品牌的强大。在众人的期盼中,国产手机的呼声甚至要高过了苹果三星,许多人都感叹,华为为代表的国产企业已经成功超越了苹果三星。

其实有人说华为超越苹果并不是随意评论,他们是看到了当前市场的一种情况——苹果一直固守自己的成就,在最新发布的手机上并没有太多的创新设计的出现,甚至连比自己早出的手机的功能性都比不上,而三星因为自己的质量问题,早早的就在国际各个市场遭遇冰冷对待。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人高呼国产万岁,因为国产手机无论是从创新度还是销量人气上都已经对这些外国品牌带来了巨大压力。

而华为公司作为中国产业的杰出代表,他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现在,而是一个庞大的未来市场。为此他们成功研制了巴龙5000基带只为迎接5G时代的到来,起码在这一项技术上,华为已经远远超越了苹果和三星。而最近苹果与高通在技术合作上冲突也让他们不得不考虑与其他厂商合作,而华为当然就是其中最佳的选择。

不过虽然这些现象都说明了国产手机一跃而起,大有超越苹果三星的势头,甚至在全球的手机增长率上,华为确实是领先着两家公司。不过面对最关键的高端市场,华为还是处于下风。现在市场上的三星Note9和苹果XR等高端手机依然在出货量和好评率上领先者华为的Mate20。而最新的IDC数据也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现实,那就是苹果依旧是世界上第二大手机厂商,而第一无疑还是三星。

在IDC最新发布的数据中我们可以详细的看到三星的出货量是2.92亿台,苹果虽然已经不如从前却以来有着2.06亿台的优异成绩。而华为尽管迎来的创建以来最高光的时期,却仍然只有2.06亿台,还是不能超越苹果,更不用提三星了。虽然没有对两大手机厂商形成超越,不过最可喜的是,华为与苹果的差距就只有二百万的差距,这二百万台手机其实已经是可以接受的数量了。甚至有网友说,如果不是当时华为Mate20的缺货,华为早就超过了苹果,现在看来缺货才是问题关键啊。

对于三家手机厂商的表现我们一定要理智看待,过于的一年里三星的出货量减少了百分之八,不光缺少了中国市场,在俄罗斯的业绩也是比不过华为的。而苹果更是在中国跌下神坛,下降了百分之二十。除非苹果与三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强创新,放出大招,不然相信华为一定要在下一个年度中超越苹果,甚至赶超三星。毕竟华为有着领先全球的5G技术,还有不断创新的新科技。只是不要再缺货,让这成为排名落后的原因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