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果能够带着1位英雄穿越到他的时代,你会选择谁?

盛世长安:作为穿越剧最爱的朝代,唐朝凭借其在历史上留下的那抹惊鸿一笔让所有人憧憬与怀想。而在王者荣耀中,来自盛世唐朝的英雄众多,饮诗酒,舞剑仙,观女帝临世,赏贵妃醉酒,既有狄仁杰为保太平把守长安要塞,又有婉儿提笔沾墨书写侠义诗篇。英雄美人伴诗歌酒剑,岂不美哉。

远古创世:自盘古创世,起源之谜一直是人们探寻真相的终极目标,女娲造人补天,传承峡谷文明。那段被掩埋在历史尘埃中的岁月被人忽视,被人遗忘。若是能够穿越到那个时代,解开无人可解的远古创世之谜,定会被天下人铭记。

仙神商周:看过封神榜的人估计对商周这段荡气回肠的不平之秋记忆尤甚吧,君王昏庸无道,奸臣扰乱朝政,武周揭竿而起。若是能回到那个时刻,做姜子牙前一冲锋,伴哪吒、杨戬冲锋陷阵,直叫人热血沸腾。

笔者插一句:小学生才做选择题,我们全都要,每个英雄的世界都要去亲身体悟一番,探寻传世真理。这才是我们穿越的真正目的,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时代发展,朝代更迭,往事随风。如今峡谷里各路英雄齐聚一堂,若是能够与八十多位英雄一起穿越时空,定可以改写岁月的史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