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心沙花市成新“网红”

网络直播主持人向市民游客介绍Al花市的各项活动。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卫康

昨日,广州海心沙AI花市人头攒动,来自海内外的游客、网络直播主持人等争相入内,体验不一样的花市。

来自莫斯科的伊万诺夫一早带着孩子前来海心沙游玩,在AI花市前不停拍照留念,并对AI花市创意竖起大拇指。“我们家乡现在已经是冰天雪地,在中国广州,还能看到鲜花灿烂,就像我们的家乡夏天的感觉!”

“各位大家好,欢迎来到广州海心沙。”这边俄罗斯游客刚拍完照,那边,一位网络直播主持人在一群人的簇拥下拿着麦克风、手机等直播工具走到直播间,向网友们直播广州AI花市。“扫码就能拿挥春,还有对联、利是封等礼品。”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在场的观众纷纷拿手机扫码。

“没想到来广州旅游还能拍全家福!”刚刚拍完3D全家福的浙江游客萧先生十分兴奋。“这是海心沙AI花市另一个主打项目——‘子弹时间’摄影技术”,萧先生向记者展示这张独特的全家福,“我要马上发朋友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