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打球一个想回家过年,辽篮四胜广州心态平和结果一目了然

胜利属于更专注比赛的球队,显然经历了旅途劳顿的广州有更多的负面情绪,一个想打球,一个想早点回家过年,心态变了比赛也就结束了。毋庸置疑想打球的是辽宁男篮,而想回家过年的是广州男篮。也许有人认为这样的说法有些过了,可事实胜于雄辩,所谓的态度决定一切,在面对实力比自己要强的辽篮,广州所展现出的只是疲倦与茫然。当双外援的情绪明显不高涨的时候,渲染的却是全队,广州除了西热力江之外其他人的斗志只剩寥寥。

反观辽篮在输掉对深圳的比赛之后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与对手截然不同,从郭艾伦不遗余力的防守开始,辽篮全队专注度十足,用防守带动进攻,破广州的联防更是有了充分的准备,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辽篮没有不取胜的道理。

回到本场比赛,第一节辽篮开局打出11比2的高潮之后,被广州追到14比12,而这也是两支球队最小的分差,随后高诗岩的三分,郭艾伦的三分,哈德森的三分,韩德君的篮下强打,第一节比赛结束辽篮以33比21领先对手12分。次节比赛,辽篮气势如虹,多点开花,进一步拉大比分,单节辽篮以30比19领先对手11分,半场战罢辽篮以2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比赛如果说广州还有一丝机会的话,那么就该拿出一个态度来,然而辽篮并没有给广州机会,被巴斯施虐的内线仿佛述说着它的不甘。30比20辽篮单节再迎对手十分,带着31分的巨大分差来到第四节比赛,哈德森三节打卡第四节比赛没有出场,第四节比赛成了练兵场,随着辽篮全华班的出场,也预示着辽篮把胜利收入囊中。虽然最后一节比赛辽篮以17比34落后,但并不能左右比赛的胜负,最终辽篮主场以110比94大胜广州男篮,收获了春节前最后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辽篮4人得分上双。12人全部登场比赛11人有得分进账。郭艾伦拿到24分4次助攻,哈德森22分5篮板3助攻,韩德君14分11篮板,巴斯21分11篮板,李晓旭5分6篮板,高诗岩得到8分3助攻,贺天举7分,赵继伟1分3助攻。

对阵广州这是小出溜赵继伟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出场了11分钟,相对于第一场打深圳时状态,赵继伟本场比赛暴露的更多,伤病的确在赵继伟身上留下了一些阴影,虽然他在场上一直想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到比赛当中,但是看他的身体反应他度过心关还需要时间。辽篮大胜广州心态变得平和了,卸下了连胜的包袱,再加上比对手更强的实力,结果自然就一目了然了。一个好的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卫冕之路再难,也不会难倒一支不怕失败的球队,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