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钦点!小米8确认支持QC4+快充!

随着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消费者们对于手机的续航表现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目前电池技术已经到了瓶颈期,所以厂商们只能依靠提升,充电速度来解决用户对于续航的担心。目前市场上很多手机品牌都拥有自主的快充方案,但是更多的手机厂商为了方便则采用的是高通的快充方案。这样的快充方案兼容性更好,即使用其他厂商的充电头也可以进行快充。

小米就是非常典型的品牌之一,去年发布的多款旗舰级产品全部都已经配备了QC快充。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本身已经支持QC4+,只是上市以来都还未开启商用。而最近高通在这方面似乎取得了突破,终于让大家可以用上全新的QC4.0+了。由于手机厂商采用的就是高通的快充协议,所在高通宣布之后,这些手机也随之获得了升级。目前共有9个品牌的18款手机获得高通QC4/4+认证,其中小米就占据了六款。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小米8系列机型以外,其中还包括了小米MIX3以及小米在海外发布的MI A2和Poco F1等机型。QC 4.0快充的最大功率可达 28W,相比目前QC 3.0的18W快充,功率提升达到了10W。也就是说,以后如果大家更换了更快的充电头的话,那么自己的手机充电速度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