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旗下五大手机品牌 同时建立全球最大消费级IoT平台

高通中国官微放出了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的文字访谈内容。访谈中,雷军回顾了小米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雷军表示,经过8年创业,小米发生了很多变化,小米创造了很多商业界的奇迹,从一家10多个人的小公司,成长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品牌商,同时建立起了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平台。

2019年,小米已经开启了多品牌战略,小米与Redmi两大主力品牌布局入门和中高端市场,还有POCO、美图、黑鲨三个专注垂直领域的子品牌,将在海外用户、女性用户和游戏用户等细分市场全面发力。

雷军强调:“不管小米长得有多大,不变的是我们的创业的初衷和坚持和用户交朋友的原则,我们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