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双倍经验活动开启 提升你的等级吧

新年来袭,暗黑3双倍经验活动2月4日-6日开启。官方公告写:“2月4日-2月6日期间,所有登录《暗黑破坏神III》的玩家都会获得双倍的经验值!此次加成增益将于2月4日0:00开始,持续到2月6日23:59结束。是时候去提升你的等级,挑战更加强大的恶魔了!祝你好运,奈非天——狩猎愉快!”

活动于2月4日0:00开始,持续到2月6日23:59,双倍经验效果对所有玩家生效(赛季与非赛季均可享受)。加上前不久更新的2.6.4版本与16赛季,现在是体验《暗黑破坏神3》故事的好机会,也是在冒险模式中尝试不同的套装配置的好机会。

《暗黑破坏神Ⅲ》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于2012年5月15日发行。该游戏是《暗黑破坏神2》的续作,游戏故事发生于《暗黑破坏神2》的20年之后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神圣之殿。《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游戏的资料片《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于2014年3月25日发售。2014年7月中旬,暴雪娱乐公司和网易公司联合宣布《暗黑破坏神3》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正式授予网易旗下关联公司。

随着此次双倍活动的开启,属于暗黑玩家的盛宴到来,勇士们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游戏体验热血杀怪的快感吧!

作者:网易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