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敌方队友vs我方队友

公益服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这个游戏可是风靡全国啊,就连小孩子也玩,虽然大部分技术很菜吧。但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双方的实力简直差的太多啊。敌方的队友都是钢铁侠绿巨人这种级别的,而自己的队友却是天线宝宝这样的,这实在是差的太多了。

在公益服游戏中难免少不了走位这一说,敌方的走位可以说是神操作啊,简直就是像开了挂的,完全伤害不到对方。而我方走位被打的是一打一个准,还没来得及使出自己的骚操作就已经over了,果然这样的差距想赢都难,实在是无能为力。

在玩游戏的时候难免少不了偷袭,敌方在某个草丛中蹲着等着等着我方队友,然后一举拿下。敌方队友偷袭的时候藏的是严严实实,把握的也很好,就等着“猎物”送上来。而我方队友,唉,偷袭那点实力就相当于挠痒痒一样,本来是偷袭对方,结果被敌方反杀,还没有一分钟,屏幕就变成灰色的了。

在游戏中双方选择同样的游戏人物实力也是有悬殊的,庄周这个人物在游戏中负责辅助的位置,敌方的庄周在游戏中就相当于鲨鱼一样,在气势上也是能震三抖的,而我方的庄周在游戏中就相当于一个小金鱼一样,任人碾压,金鱼怎么可能和鲨鱼像对抗,这完全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感觉自己玩的是假的王者荣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