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年夜饭千万别吃,还有隐藏秘密你知道吗?

今天小编变身一枚游戏解说?话不多说,下面就进入今天的游戏解说吧。

新年即将来到现实中的新年,却越来越淡,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很多很多,过年的味道,在之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降落在P城,来到一家非常有年味的屋子里,可以看到鞭炮,福字,灯笼,以及丰盛的年夜饭,除了在这里吃饭,还有一些隐藏的秘密。

只要在这个房子附近,就可以听到美妙的歌声。敌人也会被吸引过来,我们也可以开枪,将敌人吸引过来,让别人发现这里。我们利用枪声,歌声,还有一桌子丰盛的年夜饭来吸引敌人,我们只需静静等待敌人的出现,在敌人吃饭的时候将敌人击杀。

可以看到,敌人刚拿起筷子,就被我击倒在地了,敌人也是一脸的懵圈,肯定没有想到我会在这里。我们继续等待下一名敌人的出现。成功击杀四名敌人,忽然附近传来脚步声,我们继续击杀敌人。

大家因为吃一顿年夜饭就被我这样击杀,看来大家真的是饿了,只要学会我这种守株待兔的方法,很轻松的就能将敌人给击杀。

好了,解说就到这里,喜欢就关注收藏和转发一下,你喜欢小编的游戏解说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