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全面屏设计,荣耀Magic2创新体验

从全面屏手机的概念出现到今天,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见证了手机屏幕的屏占比从80%走向了90%以上,为了逼近100%的全面屏科技,手机屏幕就在一步步侵蚀边框操控区域的容纳空间。我们同时也见证了刘海屏幕,水滴屏幕,升降摄像头等许多设计,而新款的荣耀Magic2为我们带来了另一种全面屏的新模式。

为了更加接近100%的真正全面屏,荣耀Magic 2采用了更具操纵感的滑屏设计结构,被称为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全新的6.39寸2340x1080分辨率的大屏幕设计,以及极高的屏占比搭配,给人一种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无论是游戏,阅读,还是追剧,都能带来极好的视野体验。没有刘海,没有水滴干扰,没有额头设计,进一步的提升了操控上的体验。

后置设计采用了极具精致感的3D曲面后盖渐变色搭配,纳米真空镀膜设计让过渡清晰自然,结合先进的屏幕指纹识别取消了后置指纹圆环,让整体搭配更加协调漂亮。

握起手机,轻轻一滑,前置相机即在眼前。搭配前置相机的同时搭载了3D结构光人脸识别,简单来说避免了第三方投拍设计,安全级别更高。

产品搭配的麒麟980芯片性能非常强悍,采用7nm制程,内置Mali-G76 GPU、双NPU,首次商用Cortex-A76架构。CPU性能提升75%而GPU性能则是来到了46%之多,能效上的提升也是非常之大。跑分突破了34万水平,能够秒杀骁龙845芯片,堪称此刻顶级旗舰搭配。

荣耀Magic2配备40W的超级快充技术,石墨烯散热等科技加持,相对于传统快充有了极大的突破与提升。内置3500mAh电池,除了系统级别省电优化之外,结合麒麟980的7nm低功耗可以获得极佳的续航体验。

手持采用了前置三摄与后三摄的布局设计,在以往的彩色黑白双摄的基础上,加入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摄,暗部不但保留了部分细节,还有非常高的纯净度。

系统内置智慧生命体YOYO设计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突破,智商4556分可以给用户带来超凡的体验。可以通过自然语音和YOYO进行交流,支持声纹识别安全性很有保障,无论是用于搜索,用于导航,用于播放,只需要简单的语音操控设计,就能让手机完成您的需求。

荣耀Magic 2搭载了全新的智慧UI系统,可以在用户使用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化。化身为用户的随身助理,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协助用户。

总得来说,荣耀Magic2是一款设计先进,应用智能感极强的手机设计,无论是逼近100%全面屏搭配,还是高端芯片,屏内指纹,3D结构光,超广角AI三摄,40W快充,超广角,智能YOYO等功能加持,都能为用户带来一种新奇特十足的玩法体验,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