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都别急!华为P30领衔新旗舰,春节后亮相

欢迎小伙伴来到《行业动态栏目》

在春节前,也就是2018年末和2019年初期的时候,手机行业就是一种极具有白热化的境地,像各种旗舰手机都纷纷的亮相,其中最值得说的就vivo在2018年末期出了一台双屏设计的旗舰让整个行业为之震撼了一下,同时当时让消费者也伴随着太多太多舆论和购买欲,甚至在那时vivo曾经的“高价低配被人遗忘了,确实,或许只有笔者清楚vivo的潜力是巨大的”,还是老话,能把音频方面做出来的品牌,其他方面肯定是毫无压力的,因为放眼看看专业播放器是不是很厚,而vivo在极薄的外观下能让人声更加清晰自然,这是不小的转变!虽然目前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因为都保有“手机听歌是听个响的态度”看待这个问题,而今天给大家聊聊春节后的几台新机,都知道华为P30在2018年末期舆论很火,但这些都只是铺垫。

首先我们先看看华为P30究竟是怎么样的手机?其实笔者是情怀很严重的人,看到P30就会想到曾经P20确实为品牌起到了一种良好的竞争和用户的人群保有量提升确实有一定的帮助(在整个行业也起到一定的热潮),那么P30究竟有什么改变呢?它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根据科技网站的说法首先搭载光学屏幕指纹,同时在屏幕方面有很大提升或许会采用水滴设计(其尺寸6.1英寸,当然了pro系列会扩大6.5英寸),而笔者如何看P30呢?其实P系列重点非性能,而是拍摄方面!这或许从P9开始就已经得到了传承,而官方称P30 Pro将采用最新潜望式镜头设计,让风景成像大大的更有强劲的可玩性,同时在夜景拍摄也有先显著的提升,处理器一如既往会采用麒麟980,它会不会成为2019年的旗舰标杆呢?

其次就是三星S10,作为一直致力于科技前沿的品牌“三星”来说,它能否在S10做出一种很强劲的档次,能否从外观、从性能、从功能做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一切只期待真机怎么样呢?当然了据悉官方的说法会继续采用全视曲面屏和在2018年末的最具潮流黑瞳设计,简称“挖孔设计”反正外观惊艳是自然的,屏占比方面据悉官方称将会是行业的佼佼者,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855,和125GB运存配存储空间1TB,让商务人群在保存机密文件一点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等问题,同时拍摄方面得益于三星这个品牌一直贯彻传感器的研发,所以对光学把控不会差,故而肯定可玩性不错,同时还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

最后就是索尼XZ4的到来,将会是行业一次巨大变革,它的黑科技、它的设计功底、它的综合性能都很棒,尤其是索尼最棒的一面一直坚持16:9很久(这就是一种情怀),虽然后来也变成了18:9比例,而索尼XZ4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什么呢?首先屏幕的变革,据悉是全球第一个21:9比例,同时在通体的设计方面会比上代旗舰更加窄边框,给人整体很修长的视觉效果,若你说现在刘海设计美感,那么索尼XZ4会实际行动告诉你,它的设计绝对不输给刘海设计,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55(指纹识别依然在侧面,这就是大法的风格,品牌没有传承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这么说吧,对于索尼XZ4来说最大改变不是配置,也不是外观,而是音质方面,反正笔者是多么希望它拥有LDAC传输这样让无线耳机又多了一个玩法。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