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要拍全家福?这5款拍照手机你一定要考虑

感觉公历跨年还在昨天,现在又说是农历年的尾声了,不知道大家都买到车票机票了没啊?还没抢到的话各大抢票软件统统用上,别客气,回家团聚最重要!

过年就是团聚时,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张全家福留作纪念,但全家福没拍好,可就尴尬了,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几款拍照优秀的手机,选一台买回家一起过年,再合适不过了。

全家福拍什么?拍家人,那既然是拍人,一直以美颜著称的 OPPO 手机绝对不能错过。

OPPO R17 Pro 采用了可变光圈设计——这是今天推荐的几款手机中,唯一一款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得益于此,OPPO R17 Pro 的相机光圈可以在 F1.5 和 F2.4 中变化,智能调节进光量:弱光时切换到大光圈,就算是拍光线不是很好的室内全家福,也可以非常明亮;如果是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则会切换成小光圈,让画面更锐利。

合适的光圈+领先的美颜算法,一张皆大欢喜的全家福就这样诞生了。

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那前几天才推出的这款基于 OPPO R17 Pro 定制的王者版手机就是不二之选了,花一份的钱,既满足了对游戏的喜好,又能拍张精美的全家福,何乐而不为呢?

说到相机,2018 年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台华为 Mate 20 Pro,它的摄像头设计可以说是前无古人,震惊中外了,“浴霸”三摄绝对能让你欲罢不能。在产品曝光时期,出现了一个很奇妙的现象,大家都说它“丑”,但是发布后,香味简直溢出屏幕。

当然,它的相机素质也是顶级水平。Mate 20 Pro 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像素最高的镜头达到了 4000 万像素,就算是超大家族的合照,你也能轻松地把每张脸看得清清楚楚。

此外,它还支持超广角和超微距拍摄,无论是什么拍摄场景都不在话下。

如果你是苹果党,那接下来我就要拿出苹果阵营拍照最好的手机 iPhone XS Max 了。iPhone 的相机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简单,拍摄者只管按快门就行,没有什么别的东西需要顾虑的。而 iPhone XS Max 采用了苹果迄今为止最好的镜头模组,DxO 测试人员给它的评价为“曝光相当正确,细节丰富,色彩宜人”,简单来说就是什么都好。

iPhone XS Max 最大的缺点就是贵,这个相信没有人会反驳。所以如果你预算不够的话,与 Pixel 3 并列为全球单摄拍照第一的 iPhone XR 可以考虑考虑,偷偷告诉你们哦,iPhone XR 64G 移动优先版已经降到了 4999 元,终于来到了大家能接受的旗舰机价格水平,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说实话,上面说的三款手机对很多人来说还是有点贵了,想要花最少的钱获得顶尖的拍摄水准的话,小米 8 绝对是不二的选择。其采用了双 1200 万像素相机模组,初上市时,DxO 给出的评分为 99 分,成绩还算不错。

但在发布半年后,通过算法的更新,小米 8 的相机潜力进一步被挖掘,官方宣称获得了与小米 MIX3 相同的全球第三的摄影体验,最重要的是,小米 8 现在只需要 2099 元起,这样的价格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相信今天说的这五款手机可以满足很多人的购买需求。

要美颜和王者定制?买 OPPO R17 Pro 王者版;

要超高像素?买 Mate 20 Pro;

要 iOS?买 iPhone XS Max;

要便宜的 iOS?买 iPhone XR ;

要最最最便宜的顶级拍照?买小米 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