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水冷散热,这款手机性价比逆天,网友说:还买啥小米8

在刘海屏盛行的年代,魅族是为数不多的没有使用刘海屏设计的手机厂商,给人一种“举世皆浊我独清”的高贵感。魅族16th也告诉人们不用异形屏也能把屏占比做的很高。

魅族16th采用了18:9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极短的额头和下巴加上1.4mm窄的边框,使得它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18%,这在非异形屏手机中是非常难得的。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其实是魅族16th的机身重量,只有153克。在很多旗舰机重量纷纷逼近乃至超越200克的今天,想买到这样一款轻盈的旗舰机,其实并不容易。

在过去一段时间,魅族常常因“打磨联发科”被人嘲笑,而这一次的魅族16th终于用上了顶级处理器骁龙845,可以说这就补足了魅族手机最大的短板。

在拍照方面,魅族16th前置2000万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智能拍照,具有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降噪技术,成像速度很快、对焦准确、解析力和色彩还原相当不错。

除了这些高配置硬件,魅族16th还拥有一项独特的黑科技——水冷散热。魅族16th在机身内安装了专属定制的0.4mm厚度的散热铜管,当手机高于临界温度时,散热铜管内的水蒸气便会顺着毛细结构将热量从主板上带走。而当水蒸气降温液化后,又会开始循环回流。

魅族16th由于极高的性价比,刚发售就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一度卖到断货,很显然它是一款口碑和性能俱佳的旗舰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