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级治东皇,2级杀韩信,4级吊打安琪拉,15级却成了超级兵

虽然大多数英雄的1级都比较弱,但是东皇绝对是个例外。在1级的时候,东皇可以说是最强的近战英雄,没有之一。通过1技能和被动的配合,1级的东皇就是一位消耗能力强,吸血能力强的英雄。所以当东皇遇到近战英雄时,对方无法打掉东皇1滴血,而东皇凭着过人的消耗能力,将敌方击杀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在1级的时候,东皇可以说是最无解的英雄。

到了2级的话,韩信就要称霸了。作为一名刺客,韩信是非常灵活的,在2级的时候,他就已经习得了三段位移技能,几乎是想去哪就去哪。而其他英雄在2级的时候缺乏硬控技能,无论是东皇还是张良,在2级的时候都不是韩信的对手。一个会玩的韩信,在2级的时候就可以拿到一血了,可以说是非常强了。

到了4级的话,安琪拉就是峡谷中的主宰。虽然说安琪拉的技能没有太高的命中率,但是论伤害的话,大多数英雄都不是安琪拉的对手。因为安琪拉是所有法师中,唯一一位能够在4级瞬秒敌人的英雄,哪怕是干将,也很难在瞬间将敌人秒杀。而4级的安琪拉,秒伤已经高达4K多,在4级的时候,一套技能就可以秒坦克了。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刘备了,刘备是一个典型的前期英雄,在1级的时候,学习1技能的刘备就有着极高的伤害,他的伤害比东皇的回血速度还要夸张,所以在1级的时候,刘备自然比东皇还能打。到了2级的时候,刘备依旧具有极高的伤害,与此同时,习得了2技能的他又多了一个控制技能,只要韩信敢挑衅刘备,只要一顶在加一枪,韩信就变残血了,不快点跑的话,基本是要领盒饭的。而4级的时候,刘备甚至能够吊打安琪拉,因为刘备的大招可以为自己套上一个护盾,而且护盾存在的时候自身免疫控制,若是安琪拉控不住刘备的话,肯定无法将他秒杀,而刘备却能凭着自身高额的伤害反秒安琪拉。但是到了15级,刘备的伤害就不是很可观了,再加上护盾被敌人一碰就破,后期的他非常乏力,说他是超级兵都不为过。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