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英雄大招只能用一次,露娜废了,赵云凉了,而他却成功登顶!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大家好,我是阿离。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英雄大招往往会决定了一场团战的胜利与否,好的英雄大招也是十分出色。无论是是貂蝉的阵法,还是后羿的大鸟,这些大招都曾给予过玩家深深的恐惧。

但倘若英雄大招只能用一次,那么峡谷中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在这里,露娜废了,赵云凉了,而他却成功登顶!

露娜:

在游戏中,露娜最具有象征性的技能则就是大招,不仅拥有超高的伤害,而且还带有能够穿墙越壁的位移效果。尤其是在给予印记敌人伤害后,这个技能便会瞬间刷新,也因此造就了露娜“月下无限连”的美名。

但若是大招只能在游戏中使用一次,那么露娜基本上就废了,不仅没有位移,抓不了人,甚至只能沦落为别人的提款机。别说是打野这种位置,就连中路与辅助都混不下去!

赵云:

而同样特别依赖大招的英雄除了露娜外,赵云也算是其中之一。作为天美策划的亲儿子,这个英雄不仅带有免伤被动,而且在团战中,只要大招能够落地击飞敌人,那么赵云便能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秒杀一切脆皮英雄。

如果大招只能使用一次,他机动性与伤害都将失去,1技能虽然也有位移,但并没有控制效果,而2技能后期伤害则十分一般,可谓是彻底凉凉!

嫦娥:

作为天美近期上线的新英雄,嫦娥在最近确实是出尽了风头。被动技能能够让法术值化身为护盾,时刻保护自己,让嫦娥比坦克还肉。而1技能拥有超远的施法距离以及禁锢效果,2技能也是能够不断消耗对方法力值,在团战中打出高额伤害。

但最强技能还是她的大招,只要释放便能打出高额伤害,秒天秒地秒乾坤!可要是大招只能释放一次,这个英雄那就只能沦为坦克英雄。

李信:

在这种情况下谁才能真正走向神坛呢?如果英雄仅能释放一次大招,那么李信绝对能成功登顶!

毕竟李信的大招并不像其他英雄一样,他的大招并没有任何伤害,只是让他纯粹的切换自身形态。而在李信的两种形态中,只有光明才是最为强大,不仅拥有霸体效果,而且伤害也是十分爆炸,攻击距离也提高了很多。

一旦李信选择了这个形态,那么大招也基本上可有可无!而在面对其他英雄时,由于对方不能多次释放大招,那么他也必然会成为最强的那一位。

那么看到这,你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谁能够比李信强?若你能找到,我拜你为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