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10分钟补刀标准,亚索100刀,诺手70刀,她只需50刀

英雄联盟是一款风靡全球的MOBA竞技对抗游戏,因为玩家的水平都在提高,所以对补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前我们常说10分钟补到80刀就算非常厉害了,但现在就不一样了,不同的英雄对补刀的标准也有很大差异。有些英雄10分钟补80刀只能算及格,比如亚索,10分钟100刀才算一个非常厉害的亚索。

疾风剑豪亚索,快乐风男作为联盟人气最高的英雄,在补刀标准上也非常高。因为亚索非常吃发育,前期亚索在线上不算强势,大部分情况都跟对面和平补刀,甚至还要被对面压制。所以前10分钟的补刀是衡量一个亚索水平最简单的方法,为了快点买到绿叉,快速提升战斗力,亚索在10分钟的时候达到100刀才行。

发条魔灵奥丽安娜,发条是一个前期无力,后期一个大招定乾坤的英雄。同时发条也是常规的中单法师,前期需要做好的就算补刀,因为有被动的存在,发条补刀还算简单,实在不行还有QW技能辅助补刀。因为发条是长手英雄,所以10分钟达到90刀才算非常厉害,而且这类法师补刀多的话,也能更快买到卢登的回声。

诺克萨斯这手德莱厄斯,诺手一般情况下走上路,所以对补刀没那么多要求。因为上路的线很长,英雄之间的对拼也远比中路激烈,而且还特别容易被单杀。所以诺手10分钟能补刀70刀就可以了,反正诺手没那么吃装备,出完黑切伤害就很可观了,最重要的还是打出血怒,那攻击加成简直美如画。

众星之子索拉卡,星妈除了走辅助路线外,还可以走上路。因为上路大都是短手战士英雄,星妈在对线期优势非常大。而且星妈上单一般都会带行窃预兆符文,疯狂偷钱拉开经济。所以对补刀并没有太高的要求,10分钟50刀就行了,你运气好10分钟偷的钱也非常可观,多几个钱袋就是2个人头的赏金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