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深度评测:集吓人技术于一身的科技潮品,确实很炫酷!

在荣耀坐稳互联网第一手机品牌头把交椅后,荣耀手机今年开始爆发,在众多手机品牌下跌甚至破产的现状下逆势而上,新机一个接着一个,产品线不断丰富。在众多黑科技加持下的荣耀Magic 2上市后不久,荣耀V系列新品荣耀V20也正式和我们见面。

12月26日,代表荣耀对极致科技追求的荣耀V系列新品——荣耀V20正式发布,除了搭载最强麒麟980芯片,首次采用屏下镜头技术,集众多科技于一身,号称科技标杆。那么这款未发先火,面向年轻、潮流、卓越的科技潮玩新品,还有其它亮点?下面,我们将通过第一手真实体验测评,为大家一一揭晓。

荣耀V20这回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荣耀官方称之为:魅眼全视屏。点亮屏幕的那一刻还是觉得很新奇,屏幕左上角有一个4.5mm直径的小孔,里面有一颗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荣耀V20这块屏幕带来的全面屏效果还是很棒的。通知栏也专门为这颗摄像头的存在做了些调整,左上角的摄像头并没有宣传海报上的那么突兀,看多了还是很容易习惯的。个人感觉这种屏下开孔全面屏比“刘海屏”更耐看,不出意外,2019年很多手机都将采用这样的屏幕设计。

荣耀V20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10*1080的6.4英寸LCD屏幕,巨屏少了刘海、没有珍珠,只是在左上角屏幕下方有一颗2500万像素摄像头,只有4.5mm的超小孔径,使整体毫无违和感,这就是独具一格的“魅眼全视屏”,前置摄像头的开孔搭配MOSCHINO的联名壁纸,在黑色壁纸和息屏状态下不特意看的话几乎注意不到。

荣耀V20的背面整体为3D双曲面玻璃设计,玻璃下方采用独特工艺做成了光影效果,并利用纳米级的光刻技术,让V型的衍射光影流动起来,拿在手里无论哪种角度都有一道V亮光很扎眼。

是不是感觉很炫酷?虽然现在不好抢,抢不到,但是却值得想入手的同学们入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