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永隆银行采用GBST的托管银行新技术

2月25日消息,据报道,招商银行香港分行旗下的中巴永隆银行已为其托管银行业务SYNO-OPS从GBST的托管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GBST亚太区负责人丹尼斯•奥洛克(DenisOrrock)表示,该项目实施“顺利”,并按时按预算完成。

“招行永隆银行可以在单一系统中高效、安全地清算、结算和结算其全球托管业务,”供应商表示。

GBST表示,新的后台系统是“一个现代的、工作流驱动的、支持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它允许主要经纪人和保管人专注于客户,并通过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

syn~ops托管是syn产品套件的一部分,包括GBST提供的跨中后台的交易后解决方案。

该公司已经向招商银行提供了资本市场技术。它的其他客户包括亚洲的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澳大利亚的德意志银行和美国的雷蒙德·詹姆斯。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GBST目前在亚洲设有两个办事处——香港和新加坡。Orrock预计“随着本地细分市场继续发展其国际市场能力和需求”,客户数量将进一步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