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SVP势力值却只有0.1%,网友:LPL只看选手人气?

各位读者老爷们大家好,欢迎做客电竞叨叨叨。

要说到今年的LPL,那可真的是热闹。LPL赛区春季赛才刚开始,各大战队就已经做了大洗牌,新兴的强队FPX在金咕咕Doinb的带领下成为几大赛区内唯一一只未尝一大败的队伍,苏宁和Top等战队突然崛起。在上个赛季表现强势并进入S8的三支队伍目前也只有IG保持在的第一梯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RNG目前竟然排在了第十的位置,能不能进入季后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就有两只强队进行了比赛,那就是IG与SN的世纪大战,比赛中的IG还是延续了自己队伍一贯的风格,不服就是莽,谁跟我莽谁就炸的作风。而今天的TheShy表现也可谓是相当亮眼。第一把在上路用发育一般的冰拳老司机丝血反秀死了司马老贼的EZ,第二局又用刀妹在线上疯狂压制SN上路的老司机、后来又变成团战收割机器。苏宁就这样被IG牵着鼻子走,从而输掉了这两场对局。姜还是老的辣,苏宁作为新兴的队伍还是要有很长的路要走。

反观两支队伍的第二场比赛,苏宁的打野WeiWei使用了这个版本较为强势的打野英雄奥拉夫。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首先拿到了一血,又靠着自己的优势为苏宁在前期取得了一定的经济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当IG的上路TheShy与打野Ning王准备抓苏宁上路的时候,WeiWei也同时进行反蹲,不巧碰到了这上野两人,并被Ning王的盲僧进行了先手。但是凭借着自己前期的优势与身上的红BUFF,在没有己方帮助的情况下是成功斩杀了IG的两人,打的IG前期的节奏出现了很大的混乱。当之无愧是本场比赛的SVP.

虽然最后还是IG靠着自己的老道经验成功拿下了比赛,但是苏宁WeiWei的打野选手凭借着自己的亮眼表现的确是值得一提。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在本场比赛的势力值出现的时候,WeiWei的势力值与Ning王相比却只有0.1%。不禁令网友感叹:势力值这个东西,还是要看选手流量呀。

不过,叨叨哥认为:有着目前巨大的人气支持,也是IG的队员一步一步用自己的汗水赚取出来的,要想获得一定的粉丝认可,就必须凭借自己的实力,从卧虎藏龙的LPL比赛中一场场地打出来,而一场比赛并不能完全看出来一名选手实力的优劣。想要摆脱目前这个尴尬的势力局面,苏宁可是要继续加油了。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看待这样的势力值差呢?欢迎与叨叨哥分享自己的想法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