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家乡发展 一个都不能少|上蔡县乡土人才座谈会 各方人才踊

2月23日上午,参加此次两会的上蔡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事项后,参会的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和县长李卫明专门邀请上蔡籍的代表和委员参加了上蔡县乡土人才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社会经济发展大计。

胡建辉对大家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乡土人才回归是发展所需、家乡所盼,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重实干,继续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带着政策、项目、资金、人才、科技成果、合作伙伴们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并表示党委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在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发出畅议:在外企业家要心系家乡、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建议在外有成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智,做家乡的代言人。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当前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打算、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返乡创业、任职想法等,并表示今后将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宣传家乡形象,配合重点工作,寻找时机在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 朱剑锋 通讯员 杨轶男)

编辑:郭华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