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直播惊现无人驾驶小轿车,没有司机却在移动,看到结果都笑了

之前白糖在直播的时候就突然出现了灵异事件,一般在游戏当中我们都知道战斗才是主旋律,可什么时候连灵异事件都成为自己战场的主题曲了呢?原来是在日前直播的时候,白糖兴致勃发在灭掉满编队之后,连他们的车辆都不曾放过,全队4个人,一人一辆车轰轰烈烈的开启了自己的追空投之旅,4辆车一起追空投,那阵仗简直不敢想象啊,但与此同时自己的一个队友却因为卡顿原因落在了后面,但是开过来的时候却把白糖吓了一跳,原来这个车上没有司机,但是在诡异的快速移动。

在白塘捡完空投,看到这辆车的第一时间就是开枪精准的一波扫射,却发现没有任何人倒地这辆车不但没有开远,反而迎面向他开来,这一下可把白糖吓坏了,因为当这辆车转过头来的时候,白糖惊诧的发现这辆车里一个人都没有,但是却能够自如的拐弯,上坡下坡如履平地,就像一个技术非常好的老司机一样,而且加速向他冲来。

吓的白糖也是连续开枪警告,但是最终也是没有结果,紧接着语音里却传来了自己队友的叫喊声,他说他发现了一个神奇的bug,那就是能够在卡顿之后让自己在车内隐形,原来这辆幽灵车是自己的队友开过来的!之前他在游戏的过程中,因为网络波动的原因突然之间掉线,上线之后,自己的队友竟然看不到自己在车里,这真的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只不过当时附近没有敌人,假如有敌人看到这一幕,又会不会被吓到魂飞魄散呢!

实际上对一个刺激战场的老司机白糖来说,他也是第1次见这个事情,可算把自己吓了一跳,但是看到这样的结果,所有的粉丝都十分好奇,同时也感觉到非常好笑,假如这样的事情让普通玩家遇到,那可真的是要了老命。

就是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幽灵车,而且还是自己的队友开的,又能不能像白糖一样在所有的车辆靠近自己企图造成威胁的时候给予顺利的还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