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值得买的四款旗舰,基本都能战三年!

经常有网友会问“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现在的智能手机琳琅满目,用户的确很难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其实,在笔者看来,如果预算不是很足,那么,一些老旗舰或者千元机还是比较适合入手的。如果预算充足,那么,笔者个人觉得当下这四款旗舰最值得入手了,而且基本可以战三年。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原因。

iPhoneX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向来是出了名的贵。即使是2018年发布的廉价版机型iPhoneXR,其价格依旧高达好几千元。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实在难以入手。相反,随着iPhoneXR和iPhoneXS等的到来,老旗舰iPhoneX的价格跌至了“冰点价”。可以说,性价比相当高。而且,iPhoneX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性能不如苹果A12处理器旗舰,但是笔者个人看来,iPhoneX现在的性能还是比较强悍的,在苹果iOS12系统的加持下,再战三年基本没有任何问题的。

荣耀v20

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华为成功的向高端市场转型。而且,现在华为独立的子品牌荣耀手机,同样开始向高端转型。其中,荣耀v20就是最好的证明。荣耀v20搭载了华为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TOF镜头。基于7nm工艺制造,麒麟980性能相当强悍,媲美骁龙855处理器。在华为EMUI5.0系统的加持下,荣耀v20战三年基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小米8屏幕指纹版

“新旗舰发布,老旗舰让路”。随着小米9的正式发布,作为上一代的老旗舰,小米8屏幕指纹版价格再跌500元,跌至了历史新低价。因此,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小米8屏幕指纹版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即使比不上骁龙855处理器强悍,但是骁龙845再战三年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小米8屏幕指纹版现在确实是最值得入手的时候。

iPhone8 Plus

虽然在2018年,苹果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销量。尤其作为廉价版的iPhoneXR,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销量惨淡。不过,出乎用户意料的是,苹果iPhone8 Plus却提升了苹果不少的销量。首先,在随着新iPhone的发布,iPhone8 Plus的价格跌至了冰点价,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其次,苹果iPhone8 Plus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性能依旧强悍,在苹果iOS12系统的加持下,再战三年依旧没有问题。

那么,对于你们来说,以上四款旗舰,你们会选择谁?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