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警方打掉一个卖淫嫖娼窝点!地址竟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定和分局紧盯任务目标,自我加压,主动出击。近日,通过线索摸排及经营,成功打掉一个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涉黄犯罪嫌疑人5人,为“平安守护”加油助力,再添战果。

民警在走访中得到线索:位于解放东路宏光菜场东侧的某浴池内有卖淫嫖娼嫌疑。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化妆侦查,并对该浴池周边开展布控,寻找有利战机。

该局组织警力对该浴池开展了突击检查,在二楼的两个包间内当场抓获4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并将容留卖淫嫖娼的老板冯某抓获。经查,冯某自2016年开始经营该浴池,2017年11月开始容留卖淫女杨某、张某等人在浴池内进行卖淫,从中牟利。民警对该浴池进行了查封,对涉嫌容留卖淫的冯某刑事拘留,对卖淫女杨某、张某及嫖客赵某、赵某某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