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省协查函后 平昌警方3小时查获一起车辆盗抢案

挡获涉嫌车辆和人员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3月1日讯(记者 任佳君)接到外省发来的协查函后,3小时之内便挡获涉嫌车辆及驾驶员。这是日前平昌警方各警种联动,快速办理的一个案件。

2019年2月27日15时,平昌县交警大队与刑警大队接到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分局协查函,一辆车牌为湘DDG2**的红色小型轿车在平昌县内活动,请求协查。

接到协查通知后,平昌县交警大队及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在路面加强巡查,同时锁定该车运动轨迹,并发现该车长期进出平昌县某小区。

获取相关信息后,交警大队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安排警力在各进城路口设卡拦截,另一组在该车当时活动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当日18时许,在某路段将涉嫌车辆及驾驶员成功挡获。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广东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图由平昌交警大队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