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焦点|见证——“白银”滚滚笑开颜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农村改革极大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粮棉连年大丰收。图为1981年聊城地区棉花总产量比1978年增产三点八倍,棉农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李霞 摄

个人介绍:

李霞 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山东工艺美院教授,山东画报社原副总编辑。从事新闻摄影四十多年,发表了大量的摄影作品,在全国新闻摄影、艺术摄影大奖赛中屡次获奖。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她是第一位采访张海迪的记者,拍摄的《春到沂蒙》获全国艺术类摄影大赛一等奖;《社区直选居委会》获全国人大好新闻一等奖;《大嫂经商》、《高墙下的真情》《杨晓霞梦想成真》获山东省好新闻一等奖。

1995年参加了世界妇女大会并编著了《回眸NGO-95世界非政府组织妇女论坛纪实》,该画册图文并茂系统完整记录这届大会的盛况,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藏。1999年编著了具有史料价值的《世博园艺》大型画册,被山东省委外宣办、省府新闻办评为二等奖。 2017年8月参加了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作品被收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像艺术经典》。2010年以来,她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授,主编出版了“十三五”规划丛书《数字摄影艺术与实践》教科书,主编了《2017山东非遗》等大型画册。

她曾出席95世界妇女大会并获嘉奖;两次被评为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女摄协颁发的支持中国摄影事业特殊贡献奖;被山东省政府记二等功;评为山东省直机关优秀党员;担任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以来,带领团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摄影采风展览活动,为文化山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省女摄协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省社会组织优秀社团先进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