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整个3月份重点推广由女性研发的应用程序

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苹果公司将在整个3月认可 App Store中的女性开发者、音乐家、艺术家、摄影师、程序员和企业家。在世界各地的精选苹果商店,参观者可以参加“Made By Women”系列中的60多场课程。

3月17日的会议将是14岁的Hillary Yip参与的一场App Lab 活动。Hillary Yip是语言学习平台MinorMyn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illary Yi的会议将在香港铜锣湾苹果商店举行。

会议地点还包括新加坡、京都、伦敦、米兰、巴黎、迪拜、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和洛杉矶的精选商店。

通过与非营利组织Girls Who Code合作,苹果正致力于年轻女孩的教育并支持她们的编程机会。

Everyone Can Code课程将使90,000名女孩和Girls Who Code俱乐部协调员更容易学习苹果的编程语言Swift。苹果公司表示,已有数千款应用程序使用Swift构建。

苹果公司称,其为所有年龄和背景的学生提供教育机会,并倡导女孩有权获得与男性同龄人相同的学习机会。

“女性已经有机会让我们的想法塑造未来,”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Lisa Jackson在帖子中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女孩编程,因为这将使女孩有机会成为未来的开发者和技术创新者。”

去年,苹果宣布为女性举办Entrepreneur Camp(企业家营地)活动,专注于创造基于由女性拥有或领导的应用驱动型公司的新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