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三国手机游戏《志霸三国》跨服城池争夺战是怎么样的?

三国手游《志霸三国》是一款画风优美、Q版素材、战斗可控的卡牌策略手游,继承了优秀卡牌培养玩法,在基础上又开发了很多趣味,策略等玩法。今天我们就来说下跨服城池争夺战。

《志霸三国》游戏

首先《志霸三国》的跨服城池争夺是按赛季来安排的,每月的1日凌晨5:00至13日凌晨的4点为一赛制,15日凌晨5点至28日凌晨4点为一赛制。

游戏城池分为五个档次,王城、都城、州城、郡城、县城,赛季开启后占领不同的城池可以获得不同的繁荣点。

《志霸三国》跨服城池

玩家可以去占领别的玩家所占领的城池,战斗采取三局两胜制度,双方各能上场3支队伍,每个队伍4人,然后进行3场战斗,率先赢得两场战斗的队伍获得最终的胜利,胜利的一方责可以占领该座城池。抢夺其他玩家的城池可以夺取该城池累计一半的繁荣点数奖励,而且额外的奖励不会被掠夺。每个赛季结束后,按照各个势力所有成员通过城池占领获得的繁荣点数进行实力排行,给排名前10 的势力发放奖励。

繁荣点可以在商店兑换奖励道具,每个玩家每天可以抢夺其他玩家城池5次,抢夺的次数是可以购买的,占领空城责不受次数限制。

《志霸三国》繁荣商店

攻城期间若被攻打,玩家占城自然结束。攻城玩家将无法获得劫城奖励,所以请谨慎选择攻城时间。占城后可以花费元宝购买占城迷雾,购买迷雾后别的玩家无法查看自己全部阵容,只能看到一队上阵武将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